close

  

大家如果有到彰化一定要來此地吃看看

他~我來這麼多次的彰化,也不知道有這一間

在某天朋友買給我吃過以後,我整個回不去了

哈哈哈,這味是新疆孜然的味道

非常的香~~~~~~(因為我很喜歡孜然味)

重點又不貴喔~~而且老版跟老版娘人好好,每次都多送我一些,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他的蓮藕,還有米血(沒拍到)

無敵爆炸的好吃~~~~~

沒次去必買的美食,我很喜歡吃蔬菜,所以每次去都滿滿的一包蔬菜,很好吃

大家有來一定要來試試喔

 

當然鴨翅,一定不能忘記買啊!!!!

每次都跟小鬼搶著吃~~

     

 

湖南嚼味鴨

地址 500彰化縣彰化市自強路106號
 
開放時間 
 一~六  1:30 開始 結束時間:20:30
 
             (會依狀況而定,生意真的很好,想要什麼都可以吃到,勁量早點去買喔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Ma i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