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訂的航空版乖乖到貨惹

它好漂亮喔~~天藍色的世界地圖,超大盒的,送禮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

重點是他不只外表漂亮,送禮大方而已

他一打開滿滿小巧可愛的30小包海苔脆燒

哇塞~~價格更是親民到一個不行 

 小鬼非常非常的期待打開,哈哈

我女兒說,媽媽,這個好漂亮喔!!我想要吃~~~

當然,我要開箱,他們必須先配合當我的小小模特兒

我說它很漂亮等媽媽拍完再開給你們吃!!

真的非常非常的大盒~~~

今年的年節禮盒我一定主打他

你看看裡面有30小包誒

重點他是復興航空~知名航空指定的機上點心

你想不想要吃吃看啊~~

歡迎找我訂購,親民的價格包你滿意

而且今年送禮絕對要送的不一樣

一定不要再去便利超商購買禮盒

不特別又特別貴,不外乎都是蛋捲,海苔,泡芙,等等等.........

所以今年一定要很不一樣,而且這也是我的主打商品喔

哈哈,講得差不多了,快來開箱吧

 

很期待的兩隻,吃到吵架,還小氣到不想分享....可惡至極,不過由此可見他有多好吃😋

他吃起來不像一般乖乖的口感,他吃起來是脆脆的鹹香口感,海苔口味的,好險我有控制他們,不然這箱今天就被他們掃掉.....非常好吃😋

喜歡的你、想送禮的你、想試試看的你,趕快找我訂購喔!!

必買的理由:

便宜又大盒,重點好吃

送禮絕對不會讓你失禮

知名航空公司機上指定點心

禮盒好漂亮

咔滋咔滋超好吃

電話📲0975364360

賴ID:shaio-yu

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Ma i 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